水灾无情 九州有爱

发布日期:2016-10-25    编辑:

 2016072622143459.jpg

受灾现场照片

2016072622144129.jpg

受灾现场照片

2016072622162988.jpg

受灾现场照片

        2016年8月由于清江流域普降大到暴雨,水位快速上涨,流量大增,高坝洲库区养殖网箱大面积被冲毁,鄢家沱等地区损失惨重。九州方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崇超闻讯后立即安排领导并组织人员前往本次受灾最为严重的鄢家沱村慰问,安抚当地受灾群众,鼓励受灾村民重树信心,共度难关。

赈灾照片1.jpg
九州方园为当地受灾群众送去物资
赈灾照片3.jpg
九州方园为当地受灾群众送去物资
        送人温暖,手留余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由于当地农作物及大量物资被冲毁,考虑到村民的生活问题,公司立即采购了大量的物资及大米送给村民,以解决了当前的温饱问题。
九州方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环保型企业,以光伏发电系统为主营业务,并积极开展光伏扶贫工程,通过实施分布式光伏扶贫计划,对片区县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内,已建档立卡贫困户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还因地制宜开展光伏农业扶贫,利用贫困地区荒山荒坡、农业大棚或设施农业等建设光伏电站,使贫困人口能直接增加收入。
337761099782636461.jpg
        九州方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百强企业、湖北省光伏龙头企业、宜都市政府重点支持企业等称号,公司的经营理念就是奉献社会,实现自我,幸福员工。公司在董事长张崇超的带领下,以“为社会做贡献”为首要目标。让光伏发电系统走进千家万户,带领贫困地区走向富裕。

官方网址:www.jcssilar.com 版权所属:九州方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2020 鄂ICP备14017424号 技术支持:九州方园